2009年6月4日

I am a New Yorker -- Yankee (MLB) 球場篇

算一算在NY的日子,我能看到洋基的比賽只有在紐約開打的熱身賽及開幕戰,開幕戰門票太貴,所以就鎖定熱身賽,在猶豫不決中,得知4/3是王建民上場,就這樣決定了。

Yankee是可以搭地鐵到達的,那一站全名是『161 St Yankee Stadium』


一下車在月台上就可以看到洋基球場了


先到附近逛一逛,周邊通通是跟洋基有關的商店,連Johnnie Walker都變洋基迷了


這天從早上就開始飄毛毛雨,下午雨更大了,幸好在五點多就開始放晴


這邊的安檢真的很嚴格,包包要打開來看,男生一律雙手張開讓安全人員搜身。
第一次我並不能入場,因為我的包包太大,而這個其實就是一般大家用的背包,但這邊規定除了女生的小小手提包外,是不准帶任何包包進場的,當然食物也不行。為了這一個只放了地圖跟衣服的包包,我得走到遠一點一個專門寄放包包的bar去寄放,一次5米金。


進場後可以看到洋基歷年來的英雄


從新球場的大窗戶看出去,對面是舊的洋基球場,雖然是就球場,不過外表還是很新


這是洋基內部的bar


食物是不准帶進球場的,所以除非你在外面先吃點東西,要不然很難抗拒這個非常貴但是時時飄香的食物


非常大的球場




我要很驕傲的說,Yankee Stadium的這一個位置,第一次使用的人是我!!!
另外下圖,是一個類似我們看電影的杯架,不過這杯架更人性化了,是放在椅背,這讓我們坐著時,手的活動比較沒有杯子的阻礙。


臉黑了...
雖然這天我穿皮衣看球,但到八點多,天空又斷斷續續的飄雨,加上吹進球場的風,真的冷死了...第七局開始我就跑來跑去,完全放棄坐在這位置上


球賽開始前的儀式,這是一面超大的美國國旗進場


第一張照片是從我坐的位子,正常看過去的視野
第二張是我已經冷到發抖,開始亂晃,晃到球場最上面一層的看臺,去感受一下最高看下去的感覺。但是洋基球場限制是很嚴格的,要走去每一小區,都要看一下你的球票確認你的位置是在這邊,一直到後面幾局才比較隨便一些,所以我並沒有實際去坐著看,就站在這一區的入口往下拍


這一樣是從最高層看過去及往外野看


散場後的洋基球場,離開時球場放著 Frank Sinatra 的 New York, New York
那時的感覺就覺得自己很幸福...怎麼會有這麼怪的感覺
可能這首歌,外加看了一場Major League Baseball





Start spreading the news, I'm leaving today
I want to be a part of it - New York, New York
These vagabond shoes, are are longing to stray
Right through the very heart of it - New York, New York

I wanna wake up in a city that doesn't sleep
And find I'm king of the hill - top of the heap

These little town blues, are melting away
I'll make a brand new start of it - in old New York
If i can make it there, I'll make it anywhere
It's up to you -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I want to wake up in a city that never sleeps
And find I'm a number one, top of the list
King of the hill, a number one

These little town blues, are melting away
And I'm gonna make a brand new start of it - in old New York
And if i can make it there, I'm gonna make it anywhere

It's up to you - New York New Yor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