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I am a New Yorker -- Mets (MLB) 球場

隨著建仔的投球,台灣人對MLB的大小事也都越來越熟悉
『地鐵大戰』(Subway Series)這名詞也開始出現在台灣的新聞上
今天造訪的就是地鐵大戰的另一支球隊 -- Mets 紐約大都會隊

不過兩隻球隊並不在同一條地鐵線上:
洋基在B、D、4線上;大都會在7號線上
所以如果這兩隻球隊真的要坐地鐵對打,是得轉車的
不過兩個球場是真的都緊鄰著地鐵站,只要一下車就可以看到球場,不會迷路,不像台灣,一整個亂七八糟,到了天母...不熟悉的人根本沒辦法馬上找到球場的方向,更別說新莊了...

隨著7號線往Flusing(法拉遜)方向終點前一站就是大都會的據點 -- Willets Point Shea Stadium,圖片上看到的就是Shea Stadium,不過跟洋基一樣,Mets今年也有新的球場,這個Shea是舊的球場


相片中右邊出現的建築物就是新的球場,不過我先被這個停車場給嚇到了,雖然這一天已經是要離開美國的前一天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停車場


一下地鐵站,跟著指示走就對了


Mets新球場 Citi Field
大球隊有大球隊的玩法,就像一堆人批評兄弟球衣的補丁很難看,那是因為我們這種小市場沒有球隊能自己蓋一座球場來賣廣告,像Mets就直接把新球場的名字(Naming rights,冠名權)賣給 Citi Group(花旗銀行),代價是20年4億美金......




下方可以看到又一張新的名票,我買了三張球票只看到兩場比賽...豬頭!!!
話說買這張票也是讓我緊張了一下,因為我已經通過安檢要刷電子票進場,怎麼刷都不行,連保安都來幫我一起刷,後來有人發現我這適格一天得票,我只好趕快再衝去買一張。

到買票處,我直接請售票員幫我找40元的內野票,他很認真的看完後說沒有40元的內野票了,然後很熱心的幫我找40元的外野票,我告訴他我不要外野票,然後請他繼續找內野50元的...就這樣輪迴...

好不容易找到60元的內野票,居然慢了一步,然後他又要開始找外野,我當然急了,叫他啥都不用找了,現在,馬上把內野最低票價的那張票賣給我就是了...就這樣,這張票花了我72米金


我買到的票是最頂層的,所以就直接殺上來了,這邊有一整區賣吃的,也有Bar,應有盡有。


72米金的票是本壘正後方,但是很高很高...


這球場看過去果真很有架勢


豬頭照再一張!
我一樣穿了皮衣去看球賽,然後,一樣在第五局開始就冷到受不了,應該是位置太高,風不斷吹過來,真的非常非常冷,在我這一區的,除非有帶毛毯,要不然都在抖...我後面的bar是有玻璃門可以擋風的,不過客滿....





這水銀燈也架勢十足!

這球場的天空隨時都有飛機經過,刻意拍了幾張


晚上打了燈的球場外觀,真的很漂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