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I am a New Yorker -- Knicks Sucks!(NBA)


有了上一次看NHL買票的經驗,這次看NBA就有提前買票了
各位可以看到201區的票價只要40米金,這並不是NBA的正常票價,這是學生票!
是的!在紐約,如果有學生證的話,不管買什麼票都拿出來問一下就對了,買到學生票的比率非常高。
這次提前買票還順便幫同學買,不過我要買五張票,但只帶了自己的學生證,賣票的只肯賣我兩張學生票,所以就很尷尬了...學生票的票價比其他原價的票便宜了3塊錢,但原價的票是最後一區的位置...

Knicks的主場跟Ranger一樣都在MSG,來看看這個多功能的MSG變成籃球場的樣子

我居然還有下巴...之紀念品的照片
就是我手上那個杯子,是可以重複使用的,裡面裝的是啤酒,不便宜,這樣就要十米金,但為了這個尼克的杯子還有裡面的啤酒...這一定得花下去的!

比賽準備開始了!

這是比賽的片段...
比賽中尼克女郎的表演
為什麼標題是Knicks Sucks?
因為他們這幾年真的很爛,買了一個只剩一張嘴的Marbury,搞到整個尼克烏煙瘴氣,到今年才解決掉...
沒有一個真正搬得上檯面的明星球員的下場就是下面這樣,第一節可以打出21比0的分數(照片只拍到15比0),真的全場罵聲不斷,這種比賽一點都不好看

中間這位是尼克比較吸引人目光的球員,不過當天也沒打的多好
公牛的黃金年代,我真的是標準的尼克迷,不過Ewing走後沒多久,全部的心力都放到棒球身上了,我認識的尼克還停留在90年代

有一天在Time Square附近逛時,剛好在一家運動用品店遇到前尼克的John Starks,為他自己的運動品牌宣傳,當天到處都放滿他在Jordan面前灌籃那一球的照片,當然店裡的電視也一直播放那個片段,就是下面這一段影片:


如果當天有購買他的產品,可以獲得他這個經典片段的照片,外加簽名,不過那件褲子要60米金...我還是簡單的跟他合拍一張照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