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I am a New Yorker -- Yankee (MLB) 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加油!




紐約的朋友說現在只要王建民出賽,洋基球場就變成台灣人同鄉會的聚會點,一進去到處都可以看到台灣人...其實這樣說是有點太誇張啦,我進去是沒看到很多台灣人,應該是球場太大了,所以才不覺得台灣人很多吧!


這場是王建民最後一場的熱身賽,事後看台灣媒體都說投的不錯,不過現場大概也看得出來並沒有很好,最主要是被打太多隻安打,而且被打中的球都很結實,跟以往那種無力的滾地球不同,不過這場他有拿勝投,但只是一場熱身賽(exhibition)而已。


另外,我要誠實說,在紐約我並不能感覺出王建民是一位巨星。最主要的原因是洋基名將如雲,他真的排不進前五名。這從紀念品店也能感覺的出來,王的產品並不多,而且台灣Y拍賣很貴的搖頭公仔,我是在clearance區買到的,價格便宜的很。


如果王能多點霸氣,在紐約或洋基這種球隊才會成為真正的名將,他太溫和,甚至跟對友的互動也都太過於被動,這樣都太容易被人忽視了!

某一天,我在紐約市裡一家手機店買加值卡時,店員跟我打屁間,20米金的卡,店員忽然說要賣我25米金,結果是因為我帶洋基的帽子,而他是支持Mets的...我就跟他解釋我會帶洋基的帽子是因為王建民跟我來自同一個國家,他就問我是哪來的,我說台灣,他恍然大悟的說:我一直以為他是韓國人...

來看看我拍的影片吧


王建民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