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I am a New Yorker -- Located





我到紐約就在這個地方住最久,算一算也不便宜,一週要付的費用差不多是600米金,
這包含了一週19餐(週一到週五各三餐,六日兩天只供應兩餐Brunch與晚餐)、還有住宿(四人房)、還有上課的費用(2堂看電腦學英文、正課7堂、選修課2堂、演講課1堂)

這個New York Campus是整個EF在全球最大的Campus,所以校園真的非常的大,學校的整體建築物就超過七棟:宿舍有三棟、教室兩棟、餐廳、圖書館、運動館...還有一兩棟我也沒使用過。

這是每天從宿舍出來後往餐廳走的路,前方右邊是餐廳與行政辦公室(Rita Hall),左邊是教室(Marian Hall)

這是我到學校後第一天拍的照片,可惜相機沒辦法拍出我所看的到,真正的景色非常非常的漂亮,相片中看到的Hudson River這條河非常的長,對岸還是紐約州。

這就是我住的宿舍啦~Gailhac Hall(發:該呀客)

這是宿舍的門口,嗯...地上看到白白的都是菸蒂,這邊平常是站滿了抽菸的人

宿舍號碼,這位置是在一樓,最大的好處是我房間對面就是living room,所以我們只要把門打開就能接收到無線上網的訊號,所以,其他人都是拿著電腦坐在這附近打電腦,而我能坐在房間內上網。
這是從門口看進去,其實房間是ok,不過如果要擠4個人就變得非常非常的小,這間會擠四個人的原因是我們有自己獨立一間的浴室,其他房間是兩間共用一個,所以...在那種房間要上廁所前要先看看門縫裡有沒有光線,如果有,那有可能裡面有人,因為那是兩個房間個有自己的門,而且不能從裡面上鎖。

再拉回來,這是上下舖,然後還要擠進4張書桌,四個衣櫃...很難!
當初,我住進去時已經有兩個室友,不過其中一個只是把東西丟在這邊,他都睡在女朋友那邊,所以實際上是只有兩個人,某天我們收到信說要再安排一個人住進來,我們三個人就都跑去跟管住宿的人抗議,真的太擠了,反正扯很久就還是排進來了,然後...兩天候他就也跑去抗議真的太擠了,所以...我住在這間房間時實際都只有兩個人住,算還不錯!

這是佈告欄上一些要求學生的東西,這張很有趣,這跟當兵『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或『槍在人在,槍亡人亡』的口號很像!
這是學校的餐廳,採取自助式的,所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雖然大多數的人對於餐廳提供的飯菜都覺得難吃,不過本人(少數人)是覺得不會難吃,就算還可以啦,而且這邊提供的是真正米國人吃的東西,對我來說當然很棒!
這個跟電影中看到米國學校學生在餐廳吃飯的場景有夠像,超棒的!

再來這個是游泳池,我只要當天有空都會在吃晚餐前去游泳,這是一整棟的體育館,裡面還有一個室內的多功能籃球場,重量訓練室,還有一個擺滿跑步機的房間,練舞室,整體來說很棒!
重量訓練室我也有去使用過,這是跟我西伯利亞室友去的,他們太猛了,沒事都在練身材...


再來一張學校最有名的建築物...Butler Hall


學校並不是擠滿建築物,綠地也很多,我有遇過天氣很好的時候,一堆西方人就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松鼠在米國好像很常見,有樹的地方都看的到,所以在學校內也不例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