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I am a New Yorker -- I am a Ranger (NHL) -- 上


美國文化的特色之一就是職業球類運動,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球類運動可看
四大運動分別為NFL(美式足球)、MLB(棒球)、NBA(籃球)、NHL(兵上曲棍球)
對我這個高度受美國文化攻擊的人來說,來到米國怎麼可能不看看這些運動
而且我覺得來米國的這時間點還算不錯,天氣上來說雖然冷,但沒有冷到靠北
就看運動的時間來說,除了NFL已經結束外,NHL與NBA都還在季賽中
MLB則從三月開始在佛羅里達那邊開始熱身賽,在我預定離開的四月中剛好已經開打
所以這一趟美國行有機會看到三種運動,我當然很努力的三種通通看!!!

趕快進入正題吧

地點:Madison Square Garden,34 street與7 Av.交叉口

在這場比賽開始前,我就到過Madison Square Garden(麥迪遜花園廣場)兩次了,所以手上已經有Ranger的賽程表,只是一直不確定自己哪一天要去看,所以就沒買預售票,不過經過這次的經驗,之後需要買門票的表演或球賽我都會盡量先買票了。

當天我差不多十點多到,比賽是下午一點開始,算一算應該是可以買到票,不過到了現場,只看到一個Today的窗口,排的人不多。排的時候,就看到前面的人怎麼都問一問就走人,並沒有付錢,我就開始懷疑會不會是沒票了。

果真,輪到我時,當然直接問最便宜的票...oh my god...居然要250米金,我還以為我聽錯,因為他一開始是講two fifty,再跟他確認一次,真的是two hundreds and fifty dollars,這下真的有點慌了,離開窗口後問了一下旁邊的保全,他就叫我附近去晃一晃,過半小時再回來問看看,隨時都可能有人退票,那時就會有比較便宜的票價出現。

就這樣前前後後我共排了四次的隊,價錢沒有一次是低於150米金的,就在12點多,我已經準備放棄要去買其他場次的預售票時,一個跟我一起跟票價奮鬥的旅人買到他覺得合理的票價了,他叫我快點去排...

好死不死,前面那一群是四個歐洲來的人,他們聽到65居然嫌太貴,討論的同時他們決定讓我先買,就這樣我買到65米金的票,真爽!!!

買完才放馬後砲的跟他們說,這是我排了兩個小時多來最便宜的票價,你們再不買就不會有機會買到這麼便宜的票價。

後來我們這幾個買得票都是連在一起的座位,而且是全球場最後面的位置,我後面就是牆壁了...

請看門票上方的資訊,裡面寫的很清楚,我需要走Tower A/B的閘門入場,再走到第73號的Gate,再找到319區,找到後再去找H排的第6個位置。(一區差不多就一百多個位置,所以進去都是一區一區的,每兩三個區就有一個負責帶位的人幫忙)

這邊就是MSG的最上層了,走了很久,而且賣吃的地方都擠滿了人...
這邊可以看到一區一區的樣子

嘿嘿~難得有照片沒腫得像豬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