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戒酒六十天

戒酒六十天

六十天沒喝酒,這絕對是頭殼壞掉的行為

為了犒賞自己(這理由真是讓人很難反駁...)

一口氣在網路上買了九張CD

對,九張!身為天譴九歌的一員,買九張剛好證明我還記得這個團...

現在,我都有點搞不清楚,頭殼壞掉的行是...六十天不喝酒...亦或...一口氣買了九張CD

感覺是後者比較嚴重 Orz

其實犒賞自己的理由也很簡單

六十天算起來就是兩個月,以之前那種喝法

一星期要去一次路邊攤,然後三五天自己小酌一下,偶而又遇到某些人酒癮發作,要幫忙解癮

一個月隨便都要花個一兩千的酒錢

現在這些CD剛好大特價,一張才209,買九張的量都還不夠我一個月的酒錢,不買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

接著來談論我買什麼CD好了

Jazz....

好,講完了!

因為我也完全不懂,就是忽然很想買,純粹解手癢用

剛好之前從米卡大師那邊弄了很多mp3回來聽

有些真的很過癮,就有把那些mp3轉換成CD的欲望

這裡所謂的過癮...

完全處於一種有聽沒有懂的境界,放給別人聽,他們又比我更不懂,好歹我已經偷偷把名字背下來了

但跟別人講起來又可以把屁股翹的高高的說:我在聽Jazz勒,你們這群小朋友還在聽那什麼metal

真是愉快阿~~

還是列一下清單好了,米卡大師都會偷偷來看我聽了多少,有沒有跟上他的教化.....

Cannonball Adderley / Somethin’ Else

Herbie Hancock / Maiden Voyage

Herbie Hancock / Empyrean Isles

Kenny Burrell / Midnight Blue

Art Blakey / Moanin’

Eric Dolphy / Out to Lunch

Larry Young / Unity

John Coltrane / Blue Train

Lee Morgan / The Sidewinder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