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

我的新寶貝

我的新寶貝


為了她,我可是等了超過365個日子


真正的時間有多久,我也忘了


不過終於給我等到了....(痛哭流涕)





慢慢來介紹吧


看到沒,【Made in Taiwan】,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台灣製品


應該是一九八零年代的產物,光是看到"台灣"、"八零"這四個字,弄到手的理由已經牢不可破了








來,跟著我唸一次


J-A-C-K-S-O-N,Jackson~~~


這就是現代重金屬聲音的代名詞








這寶貝的全名就長這樣








這個就是她的神祕武器之一,是做boost的功能


果真按下去後肥滋滋的叫阿叫的,真是夠噴汗!








這是第二個祕密武器,不過......我還沒研究出來怎麼用才是正確的用法^^"








終於要秀出她的全貌了








俗說....愛她,就要內外通通都愛


愛到把她脫光光...








最後終於要來說說她在床上的表現了


(哈...因為沒機櫃可以擺啦,所以都讓她躺在我床上運轉)





這台是Jackson委託Lanny製作的,然後在台灣製造


(美國的廠牌委託英國的廠牌製作,然後英國廠牌再交給台灣的工場製造

,這就是跨國合作經典範例阿~~)




Lanny本來的聲音就是比較沒有低頻,高頻比較多(聽Paul Gilbert的聲音就是這樣)


跟現在我們習慣聽的那種肥厚的重低頻金屬聲是有些差距的


不過八零年代的金屬聲音就是長這個樣子


但以現在的耳朵來聽


聲音太硬了,硬到讓我有點受不了,少了習慣的溫厚


加上原本Jackson的琴就是比較硬的金屬聲


又配上這麼硬的preamp


真的....果真只能幹很硬的金屬用


clean tone方面的表演還不錯


另外沒有midi功能,所以只能純存活於錄音室中....





最後當然要來說個肉麻的話


Jackson寶貝,我愛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