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

等一下吃啥...

等一下吃啥...

話說佛光大學的城區部,是跟佛光山位於宜蘭市的雷音寺(12層的大樓)租借其中幾層

我們的民調中心就在這裡面

去年有一次下班後一群人在電梯裡,裡面也有從下面樓層坐下來的師父

我同學就很愉快的問他女朋友等一下吃啥

因為下班總是一件愉快的事,一遇上愉快的心情自然就會比較白目一點...^^"

我就情不自禁的大聲說:等一下和人約好要去羅東吃羊肉湯

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 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 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羊肉湯

瞬間吵雜的電梯就完全安靜了下來

因為我完全忘了還有幾個師父在裡面,這下真的是造口業了...orz

師父離開電梯後還跟我們說了:阿密陀佛

不過助理就大罵了:如果民調中心被學校關掉,你要負全責

真是冤枉阿~~~

前天,本民調中心首次有兩個師父(宗教所的研一生)來應徵當訪員...

我上起課來就戰戰兢兢,很多平常會講的小笑話全都省略掉,避免再度出槌

但魔鬼對我的考驗不會只有一次.....

五點多還在上課時,師母就跑進來非常大聲的問我:

張耿豪,今天晚上要吃啥...


悟饕的黃金排骨悟饕的黃金排骨悟饕的黃金排骨悟饕的黃金排骨 悟饕的黃金排骨悟饕的黃金排骨悟饕的黃金排骨悟饕的黃金排骨 悟饕的黃金排骨悟饕的黃金排骨悟饕的黃金排骨悟饕的黃金排骨



凸!


嘿嘿嘿~~當然我只是在心裡默唸啦,沒講出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