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Jambo! Kenya(肯亞) - Masai Mara Serena Lodge I (Day 2)

這個Serena系列的旅館真是令人滿意,相關報導可以看這篇[我愛Serena!]

可愛的度假小屋,一個房間就是一個度假小屋
(我老婆實在有夠可愛啦)

由我們房間看出去的大草原,這種遼闊,真的非常不真實!看著這片大草原時,我都覺得我是在看某部電影,因為當下我還是無法相信我居然真的就活生生的站在非洲的某個角落,非洲!這個從小到大只有在書本讀過的地方,多少人會這麼的"不切實際"選擇非洲渡蜜月,但是才第二天,站在房間看著這片草原時,我們兩個都很滿意這個選擇!



有沒有看到圖片中間那些像螞蟻的小東西,那些都是不遠處的羚羊

房間用很可愛的小屋方式做分隔

對面邊的小屋,真的有夠可愛

雖然是小屋子而已,進去後發現房間還是很大,而且這種非洲風格很舒服,很大的

而且都是以這種圓弧為主,不會有陵陵角角的造型,所有的門也都一樣,這種圓弧型真的很舒服(這張是要秀鏡子,不過我們沒有專門拍鏡子的照片,所以只好拿我的背影入境照了)

這邊很貼心,晚餐時會有人近房間幫你把蚊帳放下來:

這是房門的鑰匙:
我門一進房就看到有一封信是給我們的,不過很搞笑,這家店的經理寫給另一對夫妻,而且那個姓氏很不英文,所以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搞錯房間,可是也一直沒人來跟我們更正,所以將錯就錯,到餐廳用餐時,看到另一對應該是印度來的情侶或新婚夫妻,我們兩個還一直猜那房間應該是她們的才對......過了很多天又在另一家旅館發現同樣的姓氏,這才發現是旅館搞錯了,那是台灣旅遊經紀人的英文名字....

之前提過,這邊晚上只能在旅館內閒晃,所以晚餐一定是吃旅館準備的,每一餐的水準都非常高,早餐跟午餐都是Buffet,晚餐就有幾樣主菜可以選,當然還是有Buffet可以吃。

這裡連餐廳也都是以圓弧形為主:


等待晚餐:

晚餐的主菜,上方的那個馬鈴薯派有夠好吃!
不過要講一下,這邊晚上除了主菜要看菜單選擇外,還有湯品也是要看菜湯選擇,第一晚,我們選了雞湯跟魚湯,看到那個湯也有點...真的是清湯,清湯就算了,真他媽的有夠腥,兩種湯都一樣,第二天我不死心再給他們一次機會,選牛肉湯,一樣也是清湯上來,腥!從此我們在非洲就不點湯喝了!

這是抹麵包的奶油球,這麼可愛的小球球,怎麼捨得留下來,當然是吃光光:

中餐的Buffet,上方的那個肉末泥真的有夠好吃,我都完全吃飽了,但是一想到以後可能吃不到了,硬是再拿一匙來吃!!!

旅館房間內會擺放2~4瓶的礦泉水,不過在餐廳點礦泉水就要付錢了,反正這邊餐廳除了早餐有免費的飲料外,其他兩餐的飲料都要付費的,本人秉著冒險的精神,當然是點肯亞當地的啤酒來做實驗:

Tusker(警語: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叔叔是有練過的)

Plisner(警語: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叔叔是有練過的)

Tusker比較好喝!

下一篇繼續介紹旅館的休閒設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