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Jambo! Kenya(肯亞) - Masai Mara II (Day 2)

這兩隻獅子我們就看了一個小時多,要不是被警告,我們可會一直看到天黑吧


這就是兩個人走這種行程的好處,我們兩個人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完全不需要去考慮到其他旅行團員的想法

獅子沒得看,一回頭又看到這片令人讚嘆的草原

這片草原對我們兩個來說太過陌生,所以我是覺得阿伯也只是隨便晃晃,說不定他是真的很認真在找某些點也不一定,不過片草原處處都會出現"非洲印象"

一轉眼就可以看到一棵孤單豎立在草原中的樹

為什麼要一直看這棵樹...因為阿伯又看到動物了
看到了嗎?這真的不能怪我有近視,太不容易發現了
如果有人認出這隻來,請告訴我他的名字,謝謝!
我跟圖鑑上比對,比較有可能是Harrier Hawk

接著不久又看到這隻,聽說近看是非常大一隻
Steppe Eagle(草原鵰)

時間也快差不多,準備回旅館了

雖然說是回旅館的路上,帶這是一片很大的草原,也是要開上一段時間的
看到這一幕
Topi(黑面狷羚)

Topi小時候的臉還是一般的顏色,長大後才會開始變黑

Impala(飛羚)這個只看到一兩隻,而且天色開始變暗了,所以沒有拍的很清楚,不過沒關係,以後會有更清楚的照片

Thomson's Gazelle(湯氏瞪羚)
這個真的多到處都是


有沒有可愛!?

Black-Backed Jackal(黑背胡狼)

她真的覺得天還沒完全變黑,應該可以繼續晃下去的
(我發現這是我第二次用這張照片,嘿嘿,這張真可愛!)

Crowned Plover(冠鴴)

不甘心太早回去休息的人,非常拼命的繼續搜尋草原上的一舉一動,任一個可疑的畫面,就這樣讓她找到了,在不太亮的天色中,她居然找到遠方有兩隻獅子,所以我們當然繼續觀看,但這時間不是牠們表演的時間,所以連站起來都沒有...

今天的關門動物就是這兩隻母獅子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