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婚宴代表

婚宴代表
今晚媽媽的某一個學生結婚

偏偏我媽已經離家出走非常多天了,根本不會趕回來參加

我爸就派我跟我弟去參加

在出發前我已經先想好要遇到的三個尷尬狀況,果真通通遇上了

第一次:入席時...我們到底要坐哪?

果真,一到會場招待就問我們是球友還是國中同學 我也只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國中同學 這樣講也沒錯啦,他算是我媽國中時教的同學orz 然後,一開始還跟我弟真的做在國中同學桌,不過三桌都沒人到,實在太恐怖了 趕快轉到角落一點,整桌看起來都互相不認識的人一起坐....

第二次:新人敬酒

這下真的沒得躲了 趕快誠實招認我是代表我媽來的-_____-""

第三次:離席....

這通常都一堆親戚跟新人站在門口十八相送 又沒後門可以溜,手上還拿著最後的餐點 只好認命的再次代表我媽像新人恭喜

這狀況真的只能用悶著頭拼命吃來形容

不過頗爽的,一開始的生魚片果真通通被我跟弟解決掉

最可惜大概是最後那條超大尾的魚沒吃到

因為被我媽其他的學生發現我跟我弟的存在

被請到他們那桌跟他們"敘舊"

整桌我也只認識一個,名字還忘了....

還得一直聽旁邊的學生說以前被我媽打屁股打了三年

反正很尷尬啦~~~也吃的很飽orz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