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怎樣!

怎樣!

昨晚吃尾牙,許多人都在逼我問到底哪時才要畢業.......

這包括老師、助理、學長、學弟妹們

我從頭到尾也只能一直說:逼孫老師了

你們不要再逼孫老師了
你們不要再逼孫老師了
你們不要再逼孫老師了
你們不要再逼孫老師了
你們不要再逼孫老師了

過不了多久,他從喝酒桌躲來我當家的【不喝酒桌】

不知怎麼的話題像鬼打牆一樣,一直會繞到這主題上

忽然,他就站起來很大聲的說: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怎樣!我就是要讓他畢業

沒錯,他就是連續講了這麼多次(我有偷偷的計算!)
有沒有聽到啦!

怎樣!
老子就是這學期要畢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