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

見色忘友

見色忘友

各位親愛的朋友 如果我遺忘了你,請原諒我 見色忘友是我現在最該做的事 如果我忽略了你,請體諒我 見色忘友是我不得不的選擇 skyler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教的是如何討女朋友歡心

第一點就是要「見色忘友」

年輕氣盛時一定會反駁這點

女朋友跟朋友間是兩個不同的空間,根本不會起衝突

雖然最後總是要求自己的女朋友多讓一點

但從不認為這樣是錯的

可能是年齡增長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發現如果真的是朋友

你們根本不會在意我忽然的消失

你們一直都在!!

如果真的關心我

你們一定能體諒我的見色忘友

讓我能專心在自己的愛人身上

只有把所有的人事後都拋到腦後

我才有辦法全心全力的去面對我的愛情

當你們見到一個見色忘友的人出現時

請祝福他

因為他很誠實的去面對自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