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為了國家,我要保重身體

BODY:

胃的問題從大學就有了

不過到了研究所後半段變的更嚴重

中間也經歷過腸躁症還什麼的

然後肝也開始變非常不好

最後終於受不了,很認命的知道得去看醫生了



其實沒有經歷到我這種痛苦,大概就不會有被嚇到的感覺

所以醫生我看的很勤快,時間到就一定去

看看下面這些醫藥單就可以瞭解我多乖了







但我的身體跟國家有什麼關係?

這說來就學問大了

國家的健保快倒了

身為一個有良知的茲事份子

能為國家做的不多(當兵這件事不用你們提醒!)

所以能為健保多省點錢就要多省一點

譬如藥夠吃就絕對不會要求醫生多開







看吧,有沒有很恐怖!

我這在國家健保系統裡還算是小卡的

其他的慢性病患或重症病患所需要的花費才恐怖



但就一個好手好腳的年輕人來說

我實在沒有理由需要國家來照顧

既然國家花了這麼多錢來照顧我的健康

就沒有理由再把這身體弄壞



所以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阿~~~搖滾巨星關心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