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天下第一師──衛戍部隊

天下第一師──衛戍部隊

新訓結束了

部隊籤也抽了

不過身為海陸就是比較特別

我們剛進去沒幾天就來了一個兩棲偵搜隊的大抽

除了有前科、有很嚴重的病、有比拳頭大的刺青外

通通都要參加抽籤,雖然只要45個人

不過真他媽的有夠緊張

還好自願的人數超過45個人,所以免抽

這大概是這個時段進來當兵最大的安慰吧!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這時候的大專兵真的少的可憐

就我的鄰兵而言,只有國小學歷、身上有刺龍,更恐怖的是有前科

不過認識後就還ok了,他為人還不錯,除了有時候比較調皮一些外

就是因為大專兵少,所以在抽籤方面就佔有比較大的優勢了

因為大專兵總是能去掰個海陸需要的專長出來

而且學歷高的能先抽

不過會抽中海陸就表示命不好

所以抽部隊也不會有多爽的單位,海陸爽單位沒幾個,通通都是賽!

抽籤前我一直祈禱能抽到北部的部隊

的確是抽到北部的部隊了

不過賽到底...天下第一師,還他媽的號稱小兩棲

如果這樣就算了

更賽的是我的單位居然馬上要下基地─恆春

所以雖然抽到北部的部隊

但過不久後,我馬上就要再回南部當兵了

(還是最熱的七八九十月...)

至於當兵這一個月操不操

我是覺得可以接受啦

龍泉有南北兩個營區﹝南天堂、北地獄﹞

嗯...我在北營

然後是北營最操的那個連隊

(期末鑑測我們拿了第一名)

我們有幾個晚上都還拿真槍練刺槍術

不過也是有爽的地方啦

因為這次放假後發現胸部變大了

而且是經過鑑定的!

就以胸大、腰瘦、屁股翹為目標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