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3日

台北城滿瘋子

換音樂、彈琴、看書、翻身,都不能讓我睡著

一氣之下,我的頭腦決定跟我的身體槓上

「好,讓你睡,你還不睡,媽的,操死你!」

所以我在早上六點四十四分坐上復興號上台北去

“怎樣?老子就是精力百倍,說不睡就不睡!”

八點多到台北後,慢慢的記起高四的生活

總是六點多就出門搭公車到車站這邊(那時正在蓋新店線),很匆忙的買了早餐就進教室

我居然這麼久沒有在這邊吃早餐了,當時那些早餐店也已經消失好幾家了

為了報復當年的匆忙,我決定很悠齊的走到央圖

反正我的頭腦就決定不睡了,九點多進去就一口氣拼到晚上六點才出來

頭腦裡還是這句話:「好,讓你睡,你還不睡,媽的,操死你!」

我的身體還是這樣回話:“怎樣?老子就是精力百倍,說不睡就不睡!”

我又這樣走回車站,附近又狠狠的晃了兩圈,逛了四家唱片行,吃了新光三越樓下的美食

走上館前路才發現,幹,怎麼有一家爭鮮就開在街角,到現在還在懊悔......

然後剛剛火車上,我的身體趁頭腦很認真的在研究T-square的音樂時,偷偷睡了一個小時

媽的........我又睡不著了

難道這是逼我明天上去把英文資料也找一找,順便吃它個幾盤爭鮮嗎?

結論........台北城處處有正妹與辣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