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6日

樂團


團,是人與人溝通後所產生的思想匯流< /font>

雖然我玩過的樂團不多
但從上一個樂團退出後
我就有了這樣的想法
偏偏每次玩到後來搞的都是人的問題

除了音樂外,我想玩"精神"跟"意涵"
畢竟是聽搖滾樂成長的
對於所謂的"搖滾精神"總是有著一種幻想
純粹要在音符與音符間表現出"精神"跟"意涵"是音樂家的範疇
只想當搖滾客的我
並不認為我有能力只利用音符就能傳達我的意念


很可惜的事
每次玩團總是人的問題大於搖滾精神

Guns N' Roses
Where do we go
Where do we go now
Where do we go
Sweet child o' mine

In the jungle
Welcome to the jungle
Watch it bring you to your knees, knees
I wanna watch you blee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