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宜蘭九股山

宜蘭九股山

大年初五....是一個早起的好天氣

所以早起的人就要倒楣

當我媽說:走,去爬山

我以為只是去某個步道走走

想說流個汗也不錯

但這是錯誤的開始

我們是真的走過了「跑馬古道」

但這居然只是路過而已

目標是九股山...我媽說宜蘭人都看的到這座山,大家應該都來走

任何你想到的跌倒方式我通通嘗試過了

雖然那天還是大太陽天

但那山路是太陽照不到的,所以整路濕滑

加上我只是穿一雙底已經快磨平的籃球鞋

在毫無抓地力的情況下,正面滑倒、向後滑倒、斜著滑進草叢通通都有

真的是狼狽到家


當然,如此痛苦的過程

我是不會有任何笑臉的

雖然我媽很認真要讓我笑

但我真的氣到整路裝屎臉...

不過隔了那麼多天後再看看照片

其實也是不錯啦

而且風景也算非常不錯

好吧,笑一個

看看美麗的風景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