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Jambo! Kenya(肯亞) - Kenya Airline肯亞航空 (Day 1)

對!你沒看錯,Kenya Airline肯亞航空!

當然這趟旅行是到肯亞,最便宜也最快的到達方式就是搭肯亞航空
(這時我腦中又響起我岳母的話:張XX,你是頭腦有問題喔)
但是我們很快樂的往非洲出發了!

肯亞航空並沒有直飛台灣,最近的點是香港,所以要先到香港轉機
這就是肯亞航空:

航班的指示:

中途我們還會在泰國停一次,這次轉機不用下機,就直接在飛機上等就好
所以我第一次到泰國,只看到這樣的泰國:

來看看肯亞航空的內部吧
一上機就被這個可愛的圖案的吸引到了
座椅頭套

小抱枕
小抱枕看不清處嗎?沒關係...我家有,可以來我家看個夠!

個人小螢幕裡的歡迎畫面

至於飛機餐...沒有照片,因為很普通,沒有獅子肉也沒有斑馬肉,更不可能有象拔!
只是發送餐點的時間很怪異,從台灣早上六點出發就吃過一次早餐,香港9點45出發,馬上又發一次餐點,
泰國起飛後又一次,我已經快吃不下去,只好問空姐這算是哪一餐,她也說不出來..

經過幾個小時,終於接近非洲大陸了

在肯亞上空了

下面就是這次的目的地 - 肯亞!

總共飛行時間
台灣-香港:1.5小時 Cathy Airline Airbus A330-200
香港-泰國:3小時 Kenya Airline Boeing 767
泰國-肯亞:10.5小時 Kenya Airline Boeing 767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