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Big 3

進入而立之年了

可是公司事情一堆,所以,還上班到六點才走人
(送自己的第一個禮物就是離開這公司的決定)

回家後走貓還特地帶我去吃素.....特香齋
真的不錯吃

結束後還跟走貓去看手錶
想說我要送自己一隻好一點的錶跟生日禮物
不過也只是想說先看看



走貓怎麼可能會就只是請我吃素就這樣過了

果真,洗完澡後,就發現今年的生日禮物啦

前一陣子有手錶的特賣會,那時興起了買手錶的念頭,不過在特賣會沒找到想要的錶
不過三不五時就在瀏覽網路的手錶賣場,三不五時就再考慮是要買Mido還是Tissot....
然後選完品牌又要選哪一款錶....一切的一切都充滿了猶豫!!

我喜歡比較簡潔的東西,所以這隻錶非常符合我個人的審美觀念.....

這就是大驚喜,洗完澡後居然在掛浴巾的地方發現掛了一個這樣的袋子


從紙袋拿出來後,這盒子非常的沉重,讓我以為這隻錶也會非常重.....
結果是盒子很重,手錶倒還好
盒子正在打開囉....

Mido Ocean Star Captain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表冠上也有logo
所以錶扣上也有logo囉
錶的背面是玻璃面的,這樣可以看到裡面的機械運作
把保護的膠模拆掉...再看個清楚
錶帶的樣子
說明書和保卡
再看一次,多麼簡潔又沉穩的設計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