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2日

March of Time

March of Time

我媽忽然跑進我房間要我抽一張塔羅牌 制約 除非你拋棄你的「人格」,否則你無法找到你的「個體性」。「個體性」是存在所給予的,而「人格」是社會硬加在你身上的。人格是社會上的方便 現在該是時候了,你可以來看看在池塘裡你自己的影像,然後採取行動去打破任何由別人對你的制約所產生出來的你對你自己的信念。跳舞、跑步、亂語,做任何需要的事來喚醒你內在沉睡的獅子

這真的有點嚇到自己,的確,我已經迷失好久了,從上這個該死的研究所後,我都不知道我要幹嘛了。以前的我憤世嫉俗,能批評的太多,現在的我,卻處處為處於優勢地位的人設想。以前的我,做事橫衝直撞,現在的我,卻得處處為別任設想,盡量滿足上面人的想法。以前能與現在的對比太多太多了.....

走到現在,一團亂,能亂的都亂了,不該亂的也都亂了......燈在哪?

Helloween ─ March of Time
Please, please help me see The best way to be Make we change and we, Live eternaly No more wasted years No more wasted tears Life's too short to cry Long enough to tr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