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台灣龍捲風-神秘電話

台灣龍捲風-神秘電話

前陣子我們又承接了鄉鎮市長的初選作業,有了上次的經驗後,雙方在契約上設下了更多的限制。

這樣也有利於民調中心與黨部的運作,所以整個訪問過程順利許多。

但更刺激的事情來了,民調還沒結束時,我已經接到某方的關心電話,希望我能透露一些結果,以便他們擬定新的策略。

如果說這電話只打一次還好,但每晚結束後都打一次就很痛苦了。

而且會打這種電話的人,一定是我熟識的,雙方在電話中的攻防也非常厲害。

我堅持這次有簽約,打死都不能說出結果,對方開始敘述著我們的情誼,其中也三不五時要探出我的口風。

譬如:「我們已經知道另一家民調的結果了,……,你覺得跟你們做的結果差別多大」之類。

還好大家還是能維持著正常的友誼。儘管接這種電話頗痛苦的,不過偶而能用這種機會跟平常沒機會相見面的朋友聊聊也是不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