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2011-03-10 Ticket 開箱文

這一切要從Eagles說起...
他們的票太貴太貴太貴太貴太貴太貴了!!
根本是把台灣人當盤子
因此就算我在知道Eagles要來台灣後,馬上就能說出5首他們的歌
但,我還是拒絕再當盤子,年輕時或許可以把這種盤子行為稱為瘋狂
現在就沒辦法讓自己上當了!
所以,既然Eagles造成全台灣瞬間多了上千上百萬人變成他們的死終歌迷
我還是要很誠實的說,Eagles我跟他們不熟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這段會不會拖太久,到現在還在講Eagles)
國二吧,王傑第一次推出單曲"回家",一張卡帶裡面只有三首歌
第三首就是Desperado....一直到多年後Eagles推出Hell Freezes Over後,我才知道Desperado是他們的歌....講完了!

話說,因為我拒絕當盤子,又覺得既然台灣太貴,那就去日本看
怎知,查完日本的表演,有另一團更吸引我,當然能夠兩團一起看更好
不過這個行程就這樣拖拖拉拉的猶豫中
人生有了新變化,一直到兩星期前才下定決心要出國看表演
地點也從日本變成韓國
來看看開箱圖吧
EMS快遞,真的很快,兩天就到了

超期待的打開...看到的居然是宣傳單...
原來那個愛心是票夾
韓國人就是這麼愛國....
日本人也一樣,當初明明就知道這團的日本韓國日期與場地都公布了
但查不到就是查不到!
最後才知道,他們把樂團的名字也都變成日文或韓文了
看!這樣是要不懂韓文的人怎麼去買這些票...
這票面資訊也真的很厲害,除了日期與時間外,通通都是韓文...
這樣是怎麼知道我要在哪個入口進去啦!!!!
最後,一張票99000,沒錯,是九萬九千元!
怎麼算都比Eagles最低價還便宜!爽!
Eagles給你們去假文藝,X團我帶老婆去爽!
X團暫不公布名字...大家猜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