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Jambo! Kenya(肯亞) - Tsavo West I (Day 9)


Tsavo是肯亞最大的國家公園,大到要分成東西兩邊以方便管理。不過我們來到Tsavo好像只是為了來住Kiguni Lodge的蜜月套房...因為只會在Day 9這篇早上做一次Safari,加上一次觀光行程,然後下午就要離開了。只停留這麼短的原因是這邊的動物很分散,又加上太過遼闊,所以並不容易找動物看,而且不太有比較特殊的動物可看。
Day 8進到旅館後就沒有在出旅館,所以Day 9一早6點30就出發看動物囉~
一出來就有一整群的長頸鹿

還可以看長頸鹿過馬路!
斑馬

鳥(沒有近拍的,所以真的無法分辨)

雖然剛講完沒有什麼特殊動物,馬上在叢林裡找到一隻
Greater Kudu (大扭角條紋羚 or 大種彎角羚)
不是我小氣只放這樣的照片,是真的從頭到尾只拍到兩張,一張模糊不清,這是唯一清楚的照片,他們主要是生長在東非,肯亞的地理位置比較高一些,所以就比較不容易見到了
嗯...小鳥...這篇文章是七個月前寫到這邊,是該再下一個人生階段開始前來個了解的時候,我要努力...快點...寫完Kenya!!
Guinea Fowl (珠雞),這動物真的越來越多...多到我跟老婆都在討論,為什麼他們還沒被吃掉... 
Hornbill (犀鳥)不過我實在查不到這之的正確名稱,因為通常這種白頭的都是紅嘴,找不到這種白頭黑嘴的犀鳥正確名稱
查了很多網路圖片,最有可能是 Von der Decken's Hornbill (德氏彎嘴犀鳥)
因為脖子處有一個紅點,但問題還是在嘴巴是黑的
....過了一段時間....我很確定這是一隻母的 Von der Decken's Hornbill (德氏彎嘴犀鳥)
因為公的是紅/黃嘴,母的就是這種黑嘴
最大的重點還是脖子的那個紅點
White-bellied Go-away (白腹灰蕉鹃)
又來到這種十字路口,現在的目標是到一個叫...Poacher's Lookout(盜獵者的觀察丘)
以前這邊真的殺了很多大象...上萬隻的大象
好在這個點現在都給觀光客去爬了,少數可以下去走路運動的地方
Yellow-necked Spurfowl (黃頸裸喉鷓鴣)
這邊算是整片平原中的高丘,所以可以看的很遠



各個山的名字

我老婆這張真好看,拿來當專輯封面的話,這應該是一張很清新的民謠專輯!
重點還是希望大家不買不賣不吃任何非人工飼養的動物製品!愛地球大家一起來!
回程看到的Warthog
為了避免太多圖片,這天早上六點半出發看動物,差不多九點左右回旅館用早餐...
下一篇將繼續早餐後的行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