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有工作啦--Gallup

有工作啦~~

到新公司上班三天了

找到這工作的速度頗快的

星期五面試,下個星期一就問我星期二可不可以報到

不過我是延到星期三報到



然後,可能因為公司最近很忙吧

去了後就開始幫忙做事情



有可能主管是要測試我的能力

也有可能工作量就是這麼多,所以不得不丟給我做

所以第一天就給我一個case,叫我寫結案報告

第二天又來一個更趕的資料報告



反正做的很頭大也很無力感

怎麼會我的的腦袋這麼空


然後我最想問的是,我的新人蜜月期呢?

不是應該有主管帶我去喝個咖啡

有同事帶我熱情的去認識環境

怎麼都沒有?!


不過看著親愛的正妹學姐優遊自在的處理著所有的工作

好吧!向她看起!

撐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