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流星

流星

有好幾次我是在深夜出任務

反正就是抬頭仰望天空時,是滿天星斗的時刻還醒著

這邊的天空真的很漂亮,不知為什麼我也覺得這邊的雲很立體

所以抬頭欣賞雲也是我常做的事

然後通常都在東部生活的我是很難欣賞到夕陽西下於海邊

在這邊的夕陽就是在海裡沉沒,美!

重點是這邊的風很大,大到常常夜晚的天空沒有一片雲

真的是滿天的星星

晚上出任務通常都是當駕駛

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專心的抬頭看星星

第一次看到流星時(當然我以前也看過很多次流星雨)

還以為眼花,真的只在一瞬間

第二次看到也是一瞬間,但我發誓那顆流星是紅色的

打電話跟女朋友報告我看到流星的事時

她只關心我許了什麼願.....

終於有了第三次的機會

當我面對群山開始尿尿時

流星又出現了

管不了我還在尿尿這件事,當然要趕快許願,好報告交差

但,許提早退伍的願又不可能成真,許了也浪費

許能跟可愛的妹妹在一起又太不實際,而且我身邊已經有一個了

至於其他什麼未來的大事,在這賽到底的軍中許了也是白許

所以

我腦中只閃過.......【我愛妳】三個字

好吧

整個故事就是:

當我在尿尿時看到流星,然後我在當時只想對我女朋友說"我愛妳"

完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