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大師兄

大師兄

昨天在民調翻著我們的工作時數 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的工作時數已經超越我的大師兄許多了







在剛進佛光時,學長對我來說是個遙遠的距離 真想不到現在我居然已經在工作時數超越他了

也完全承接他所留下來的一切
(或許,現在學弟妹眼中的我,就跟當年我眼中的他一樣吧) 回想著我從電訪員當起 然後實習督導 到現在資深督導 這段日子還真漫長阿..... 剛當上督導時,遇到我不會的問題,我還得跑去請大師兄來幫我解決 等他離開後 現在換我帶著學弟妹做民調 他們也經歷著跟我一樣的狀況,有問題就跑來找我解決 然後,在他們眼中我是什麼狀況什麼問題都能解決的 而我,也得這樣告訴自己,現在這裡面沒有什麼事或狀況是我解決不了的 或許就是一種身為"大師兄"該有的表現吧 以前電腦壞了,大師兄會努力拆開電腦來修,我就站在旁邊看 現在,就算我是電腦白癡也一樣得親自動手拆電腦來修 因為我身處的位置就是得做這種事 這一篇寫的有點亂吧 或許只有身處其中才能了解 那種人事物的轉換、一代傳一代的交接 時間到就離開 學成下山重新開始自己的新天地 一種心裡說不出的惆悵與茫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