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反裝甲狙擊排

反裝甲狙擊排

我們排的名稱是「反裝甲排」,使用的建制武器是106無座力炮

這門炮算是全營火力最強也最重的武器

(跟炮兵營那些火炮比起來我們這還算是小朋友等級而已啦)

排上共有六門火炮,差不多是三個人就要負責操作一門

全炮重有200多公斤,所以一定要架在悍馬車上才能做長距離的移動


因為下基地就是要做聯合的作戰演練

所以我們紛紛配屬到各步兵連當他們重火力的後盾

一開始我們就開著車跟著步兵連一起出發做演練

那時心裡就在想

「還好我有一門這麼重的火炮當靠山,

要不然這下我就得跟他們一樣走到死了」

而且我們坐在車上也不敢嘻笑,很怕上面長官一不爽就叫我們下車一起走

就這樣很安然的渡過了很多課程

想不到..........

忽然某一天早上我們已經把炮扛上車準備出發

居然接到命令─今天不出車

靠北了,這下也得跟著一起走了

而且得在外面過夜,這表示我們得把所有細軟通通放進行軍大背包裡

(平常我都把東西藏在車裡,這樣可以減輕很多的重量)

我們各班真的是用著"壯士一去兮不返"的心情互道保重

各自往配屬的步兵連出發...



前三天還好,走的距離很短

汗沒有流很多,所以睡在帳篷裡也還ok

(沒錯,就是直接睡外面,晚上也沒得洗澡)

後三天就慘了

真的是上午走到某個地點,下午再走回來

放假那天才扯,一天的路程居然用半天就趕完

就是早上花兩個小時衝過去,再花兩個小時衝回來

幹!



更扯的是...居然叫我們跟步兵一樣衝山頭啦

所謂的衝山頭就是抬頭仰望山頂後就開始衝鋒

而且不可以走正常的道路,得自己開路...反正就是往草叢或是樹林裡衝

簡單講就是比台灣全紀錄還要精彩,真的是爬山又涉水



幹你老木的海軍陸戰隊勒



我是開悍馬車載炮的,居然叫我衝山頭啦

我就拿著黃旗子(這跟旗子就是我的悍馬車Orz)

踏著來不及看名字的墳墓往上衝

最後把我的"車子"停在最高點的那座墳墓上...



什麼跟什麼阿

這明明是狙擊排的事,居然變成我們反甲排來做

幹!



聽說整個九月份都不會讓我們出車...

各位為我祈禱吧

這下會走到死

我看走路走到倒下去是遲早的事

幹!



幹你老木的海軍陸戰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