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Mac Mini Core 2 Duo 1.83G 開箱照

不久前,問了"個人專屬工程師"兩萬左右想配一台可以錄音的電腦
結果,他冷冷的回了一句:買Apple對大家都好,我省的修電腦,你也不需要一直找我.....Orz

所以就又把Apple列入買電腦的考慮中
經過幾天的掙扎,昨天又在外面晃了大半天,一樣掙扎著要不要走進蘋果店
好不容易走進蘋果店後,又在店內掙扎半小時以上到底要不要買

最後決定下手那時,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只是覺得一直猶豫實在很痛苦
也讓我女朋友陪著我痛苦(因為我一直問她要不要買)
早買早解脫→這就是資本主義最這世界最大的危害!
不信的話自己看下面的圖吧

因為要加裝ram,所以在蘋果店裡已經被開封過啦
不過回家還是要重新拍一次照片


箱子的照片-1


箱子的照片-2(看到這箱子就想到早期的iPod也都是這麼漂亮的方盒)


先看到的使用說明書跟附的光碟片,走貓之前還不相信買電腦會附說明書勒...


要打開見人啦


淫蕩的手


淫蕩的手-2


嘿嘿~~新寶貝現身啦


背面再來一張


Mini也有附搖控器一個


偽搖控器也上場了


噹啷啷~~~全家福發佈文章



0 意見: